未來難道要當乞丐了?都是那通電話害我更煩,那個拔軋嘍來擾亂我的情緒 ,又加上這幾天的不舒服簡直是欲哭無淚,昨天到另一家分店診所做帛琉治療覺得還好,距離來說也跟我原本去的那家差不多,而兩家讓我選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去的那家,或許是習慣了吧!治療師這麼說,今天我又讓租房子五四三老師做治療,原本之前是不想再找他的,但我不得信任他的專業,他看到我找他很驚訝,他說我最近都酷酷的他都不敢跟我講話,我說我煩銀行利率死了一直不會好快死了啦!我問他是不是都不會好了啊?他測試我的骨頭,骨頭方面比以前鬆開,肌肉也是,他說照理來說我應該會好的,在場其ARMANI他女性同胞一致說「你們都嘛這樣講!」我也跟著說「都是騙人的!」其他治療師說「難道我們要講說,對!你們不會好嗎?我們總要安慰一下人燒烤嘛 !」全部的人都笑了~~所以嘛~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,其他生病的人也會有這種感覺,在我們一直無法痊癒時又聽到這種安慰人的話,通常會覺吳哥窟得說會好都是騙人的!五四二老師說也許是過渡時期,希望真如他所說的就好了,還問我有沒有做仰臥起坐,我說有啊!不過我好像有點拉傷,他關鍵字排名說還要繼續慢慢做,練核心肌。我每次去買食物總要挑選一下吧?!這樣下來難保不用兩個小時,一小時半是我的極限了,每次買東西回家後原本賣房子好多了的情況又回到原點,這種日子難道我不會想撞牆嗎?日子一天天過下去,金山銀山都要挖空了,以後我就去路邊當乞丐好了!反正我腳也不室內裝潢能走嘛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q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