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的.愛我的.前天去見一個男生~我主管介紹的~感覺還不錯唷~因為是我死會前~要主管幫我介紹的~後來死會了~我主管幫我約到了~所以我主管說我一定要出席~不然那男生會說他豪小~我有跟公講~他知道我只是去做人情~還滿健談風趣的男生~大我八歲~家裡養鰻~不抽菸喝酒有巢氏房屋~JAGUAR(積架)做技師~開LAND ROVER的車~住鹿港~應該是家境還不錯~但是同姓~其實跟他我是不強求啦~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劉公一輝~可是我媽可不一樣唷~應該會比較喜歡他~因為他家比較有錢~也比較近~我媽總覺得麵包跟愛情相比麵包重要~因為她是過來人~說我總有一天會明白租房子她為人母的苦心~去彰化的赫絲提亞吃飯~餐點還OK啦~吃這間我心情還不錯啦~因為沒吃過~還好不會難吃~不會翻桌~但也還so so 啦~ 我的契約想提早結束~想去宜蘭陪公~看他很孤單寂寞~可是我的朋友跟同事都問我值得嗎?放棄工作~放棄家人~放棄好對象~問我這樣為這個男生值二胎得嗎?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~交往到現在~兩個月了~我總覺得我比較愛他~他並沒那嚜愛我~我感覺自己只是他的夾心餅乾~餓的時候止餓一下~我不是他喜歡的型~他喜歡高瘦的~可是我肉肉的~都兩年了~還走不出情傷~我愛的很累~也會想說~這麼一蹶不振的男生~我可以放心把自己交二胎給他?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報應~愛我的我不愛~偏偏要去愛一個我愛的人~那麼辛苦~我不知道我喜歡的是原先認識他文章的他~還是現實中的他~跟他在一起我沒有滔滔不絕的話~沒有笑到咯咯的笑~為了迎合他~我要瘦身~哀~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沒自我~真正喜歡我不就是要喜歡我原先借款的樣子嗎?不是要喜歡我的膨膨臉~肉肉肚~可愛肉肉豬腿嗎?~個性較重要吧?(2010/12/5補充:忘了剛交往哪一天~我問過小楊~你喜歡我瘦一點?小楊:我喜歡就是你這個樣子ㄚ~不用刻意減ㄚ~健康比較重要啦~我才不那麼膚淺~只是吼~你如瘦下來~追求者可能變兩卡車了......) "我燒烤最喜歡的人~變成祭品了~哀~十年才一遇""你不要去宜蘭~我怕你不幸福~要我不出現在你面前~不打電話~不上msn即時都ok~只要你不去宜蘭~""如果你選擇一個比我差的人~我一定重重把你的頭捶下去~""算了~你去宜蘭好了~我就看不見聽不見~不用操心你了" 酒肉朋友 by 小楊"親愛的~我等你兩年唷~到時我就要去搶婚唷""親愛的~記住我的忠告唷~發生一次就回來"(親愛的好像有特異體質~這個有空永慶房屋在說~) by 文康 公~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好嗎?你不會把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也讓它發生在我身上吧......雖然很多人都希望我們分手啦~有本世界名著"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租屋"~嗚嗚嗚~我可不想成為"我坐在冬山河畔哭泣"的作者勒~ 我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吧~雖然你都嘴巴很硬~但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我啦~災災ㄝ啦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訂做禮服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q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