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睡衣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。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,赫然銀行利率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。「妳在做什麼?」「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。」「那妳怎麼室內裝潢光溜溜的沒穿衣服?」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媳婦答道。土地買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愛代償的睡衣!妳根本沒穿嘛!」這位婆婆大叫。房地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烤肉;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但是我先生最愛借款這件衣服,他高興我也高興。」媳婦繼續說:「麻煩妳現在離開,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。」這吳哥窟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,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,噴上香水,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當鋪門邊等老先生回家。終於老先生推開門進來,看見老婆裸身站在那裡,他大叫:「妳在做什麼賣房子?」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老婆答道。我想你該先用熨斗燙一燙。兩顆鈕扣也快掉了」老先生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q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