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4月3日電 據“中央社”2日報道,法國諧星派崔克·瓦瑟里耶下周起將在巴黎演出全場中文的“中國人派崔克”(Patrick the Chinese Man)1人脫口秀。他以前沒去過中國,也從未開口說過中文。
  瓦瑟里耶期望他的文化觀察和口音,可以符合華人觀眾的口味。他閱讀有關中華文化的書籍,和在法華人會面。
  瓦瑟里耶寫了長一個小時的劇本,然後請人翻譯。在過去2個月,請家教每天練8小時。
  他說:“我的家教一開始對我說:‘你真的很瘋狂’。我每天只能學劇本里的2分鐘。現在,我的家教說,我學到一口好口音,是中國南方口音。”
  他表示,這是有關一個法國人認為中國人的工作比較好、任職公司也較好,“因此他要變成一個中國人,這就是喜劇的來源”。
  瓦瑟里耶的單人秀7日起在巴黎演出3場,另已排定5月和6月的演出;還安排7月到上海和北京演出4天。  (原標題:法國諧星挑戰中文脫口秀 請家教學一口南方口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qw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